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夜拍


那天跟我的组员们去到了市中心进行夜拍。


我们在再也熟悉不过的街道上找到了新的东西,组员们的演技也进步得太强了吧。。。 一不小心金马奖可要被他们拿去了。。。

这张我命名为‘在双峰塔下的约定’! 两位仁兄爱得可真深啊。。。 哈哈(无言)

那天也意外地看到了街头艺术家,‘银人’!
我看到他的妆快被他的汗珠给融化的时候我感动了,被他的艺术精神而感动。
当我们向别人说我们自己是艺术工作者时会不会感到心虚呢?
我们的心态对不对呢?有没有一颗坚定的心呢?有没有坚强的信念呢?
做的每一件是又是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呢?可以问心无愧吗?
我看真的需要花时间来想想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